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abas ERP获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19日13:00

  2010年7月8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10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与成长力推进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以“抓住两化融合发展契机以信息化提升中小企业成长力”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如何针对中小企业的实际经营特点和需求,提供能够迅速提升企业成长力,实现企业可持续成长的信息化理念、策略和解决方案。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卢时彻、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商务部信息化司副司长聂林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齐力然、美国信息机构总裁姜家奇等领导和专家也应邀出席了论坛。

  在本届论坛上,世问信息技术 ABAS FORCE (www.abas-force.cn)的CMO杨林先生,向与会来宾作了 《ERP,中小企业你选对了吗?》的主题演讲。

  首先,杨林先生从2010年最火爆的电影《阿凡达》讲起,从电影中纳美人在缺乏资源的情况下,以弱胜强,最终战胜了入侵自己家园的地球人的故事。将中小企业与潘多拉星球上的纳美人进行类比,分析了中国中小企业所独具的特点,诸如:规模小、资金有限、信息化基础薄弱、人才缺乏、管理粗放、适应能力强、业务模式灵活、市场反应迅速等。

  正是中国中小企业的特殊性,也决定了其在ERP选型的过程中不可照搬大企业的模式。杨林先生根据自身十多年的一线中小企业ERP相关工作经验,对中小企业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比如:“知己知彼,准确定位”,“ERP选型 ≠ 单纯软件采购”,“不选贵的,不选廉的,只选对的”,“不求最全,不求最新,但求最适”,“业务部门齐参与,而非 IT 部门独自扛”,“不过分迷信品牌,品牌有时只是个传说”,“切忌急功近利,目光需要长远”。

  

  同时,杨林先生向与会的来宾介绍:ABAS公司最为一家来自德国,有30年的历史,欧洲领先的中小企业ERP供应商,自身就是一家中小企业。正是如此,ABAS也深刻了解和洞悉中小企业的需求。30多年的积累和沉淀,让ABAS始终站在中小企业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和设计软件。abas系列软件具有中小企业所需要的特性:灵活、易实施、易维护、高性价比、整体解决方案、投资安全等等。同时,在世界范围内,也有ABAS的全球合作伙伴时刻为客户提供支援和服务。

  针对中小企业的特性,ABAS可以提供从硬件、操作系统到系统备份、网络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客户高质量的购买体验和项目实施体验是ABAS人工作的最大动力。

  ABAS永远坚信:人同软件应该有机的结合!这正是ABAS所努力追寻,并时刻铭记于心的企业文化 — “日思新 ?6?1 变所适 ?6?1 人为本”

  abas商务软件目前支持28种不同国家的语言,可以运行于Linux、 Unix、Windows和Mac OS等操作系统上,采用abas自身的面向对象数据库,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和整体拥有成本,最大化利用中小企业现有的IT设施。 abas ERP解决方案包括应用于生产行业的abas ERP、应用于贸易/分销/服务行业的abas Distribution和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abas eB,这些产品所包含的宽泛的功能,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也符合中小企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特点。

  其次,灵活性是abas ERP解决方案最大的特性!不仅软件设计灵活,可以非常灵活的配置。同时,软件的三层架构体系亦使中小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轻松满足,同时不会丧失可升级能力,很好的满足中小企业业务灵活多变的特性。

  abas ERP每年4次的升级策略,集成最新的技术和管理思想。使客户的系统与时俱进,保证了中小企业的投资安全性。相对于其他软件,abas的升级简单快速并且不会影响到客制功能,通常在1~2天即可完成。

  abas ERP全球统一的标准化方法论,包括售前的spa方法论,实施的aim方法论,以及上线后的cip持续优化方法论,可以弥补中小企业管理经验不足,人才缺乏的劣势。最大化保障项目的成功和快速的实施,使客户获得最佳的体验。

  最后,杨林先生介绍abas的客户 - 施迈茨集团。该集团1992年开始使用abas ERP系统,当时它只是一个50人的小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包括三大领域,在全球七个国家拥有分公司,员工超过600人的集团化公司。在近20年的时间里,施迈茨一直使用abas ERP系统进行集团公司的管理。施迈茨的案例说明,ABAS始终是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同客户一同发展和进步。ABAS一直秉承的理念是“客户的满意,是ABAS存在和发展的根本”。

  论坛最后,经过评审会专家认真和公正的评选,abas ERP获得了“2010年度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ABAS FORCE中国的项目经理青金虹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