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航城格兰云天:硬件升级 服务卓越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19日08:32

  近日,记者从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获悉:该酒店于2010年7月9日完成了对行政楼层四层的客房装修改造,酒店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客户。

  在繁华的深南中路旁,屹立着深圳第一家四星级酒店——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据了解,作为一家有着二十一年品牌底蕴的大酒店,中航城格兰云天的决策人终坚恪守“以宾客的需要为出发点,以宾客的满意为最终目的”的质量方针,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从扎根深圳那天开始,中航城格兰云天酒店的服务一直受到好评,一直保持着80%左右的入住率。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完美的入住体验,格兰云天酒店进行装修,整个装修将紧紧围绕“新面貌、心服务”,通过硬件升级、深化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酒店的优质服务。

  在保留传统中国元素,也引进了西式简单主义风格

  据了解,目前中航城格兰云天已完成了行政楼层四层的客房全新装修改造,酒店由顶尖设计师倾力打造的豪华行政房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内敛、恬静和雅致,充溢着浓郁的中国风,展示格兰云天“亲和、细腻、畅捷、凝练”的品牌特性,焕然一新的酒店无论从硬件设备还是在房间布置上都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消费体验。

  另悉,中航城格兰云天此次装修市场反映良好,入住率直线上升。一位格兰云天老客户表示,新装修后的格兰云天大酒店不仅给人全新的感觉,而且其独特的装修风格,让人感觉很特别、很亲切,是广大消费者放松身心的理想之地。

  另悉,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做出新的品牌发展计划,朝五星级酒店品牌迈进,将打造包括 “格兰云天国际”(五星级)、“格兰云天”(精品四星级)、“天阅”(精品时尚)等在内的酒店业航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