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网冠军为躲粉丝买下整条街邻居不满找市长抗议(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08:01

德尔波特罗(资料图片)

  去年美网夺冠后,阿根廷球星德尔·波特罗受到了家乡坦蒂尔人民英雄般的欢迎,还被授予一枚城市钥匙。可如今正处在养伤期间的波特罗却在家乡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由于购买了连接自己两处住宅的街道,波特罗被愤怒的邻居们指责为侵占公共利益。

  年初在澳网第四轮出局之后,波特罗就再未参加任何重大赛事,他在今年五月份进行了手腕手术,之后便一直在家休养。不过由于波特罗在阿根廷的知名度颇高,慕名而来的游客和球迷总是在他家附近徘徊,希望能一睹这位巨星的风采。为了能安心休养,维护隐私,波特罗申请购买连接自己两处住宅的那条街道。

  坦蒂尔市委以12票赞成8票反对通过了波特罗的请求。波特罗最终花了5万美元就买得这条街道的所有权。然而公众却无法赞同这一行为,他们认为波特罗侵害了其他民众的利益。邻居纷纷写信给坦蒂尔市长,表达抗议。波特罗本人显然也没有料到,这一行为会激起如此大的民愤。

  阿根廷当地一些法律权威人士也对波特罗此举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某位议员表示:“没有人能随便购买坦蒂尔的地方财产,这是属于整个城市的。如果每个人都像德尔·波特罗那样的话,那么任何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街道。”而一位市场联盟部门的官员则认为:“街道的销售必须有不可抗拒的正当理由,波特罗的这种情况显然不属于这一种。(晓峰)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