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夜晚溜进女厕欲图谋不轨 遭反抗被咬断舌头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21日02:38

  本报邯郸电(通讯员李建军记者邢云)武安市一名歹徒乘夜色溜进女厕所,欲对一名女士行不轨,结果被该女士咬掉半截儿舌头,一时成为当地居民茶余饭后的谈资。

  据有关人士介绍,7月16日凌晨1时许,武安市阳邑镇阳邑西街刘女士下夜班后,只身一人到路边公厕方便。当时,路边树木长得茂盛,天气阴沉,没有灯光,夜色昏暗。

  刘女士刚蹲下,便听得外边公路上有发动摩托车的声音,在一束灯光照进厕所门口的同时窜进一个黑影,对方上来就严严实实地捂住了刘女士的嘴,说,“别喊,不然我就弄死你。”

  同时,“黑影”抓住刘女士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看到刘女士没有还手之力,歹徒就松开手,嘴巴凑上前去亲刘女士,欲行不轨。此时,刘女士从惊恐中清醒过来,虽然没有看见歹徒的真实面目,但她猛地咬住了歹徒的舌头。就这样,歹徒的半截儿舌头被咬掉在刘女士嘴里。而歹徒则痛得呜里哇啦叫起来,抓住刘女士的头又往墙上猛地撞了几下,松开手,转身跑出厕所,骑上摩托车飞速逃走。

  与刘女士一路同行的同事没见她回来,就寻找到厕所里。大家用灯一照,看到刘女士的脸上、身上有血迹斑斑,一旁的地上还扔着刘女士吐出的歹徒的半截儿舌头。

  7月20日,记者了解到,当地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