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已确定袭击水电站4名恐怖嫌犯身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1日15:04
  俄罗斯北部高加索地区的一座水电站7月21日遭遇恐怖袭击。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信息中心(Information Center of the National Antiterrorism Committee)21日发表声明,表示已经确认这次恐怖袭击由一个4人团伙所为,并且已经对4名嫌疑人进行了身份确认。

  这份声明还表示,俄罗斯已经采取措施,加强对境内所有水电站的保护。

  俄罗斯国营水电集团21日称,一座位于俄北高加索地区的水电站遭“恐怖袭击”,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爆炸造成电站的机房起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编辑:李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