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俄水电站爆炸引起大火已扑灭 武装分子曾袭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1日15:27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北高加索一座水电站21日遭爆炸袭击。当地能源部门官员称,爆炸引发的大火目前已经扑灭。

  当地时间21日凌晨5点(北京时间上午9点),武装分子突然闯入位于伊斯拉梅(Islamei)村的巴克山(Baksan)水电站,并开枪打死2名警卫。袭击事件发生后,还有1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调查人员称,武装分子随后引爆了4个爆炸装置。爆炸引起大火,过火面积达250平方米。但是官员称,存储物资并没有受到损害。

  警方消息人士称,发动此次袭击的武装分子还可能与2个小时前发生的警方遇袭事件有关。

  消息人士说:“凌晨3点15分,巴克山市一栋警方大楼遭到手榴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他说:“不能排除这是一次精心策划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袭击水电站的武装分子可能就是对警方大楼开火的武装分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