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券商:新能源首推核电 看好六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7:51
  国家能源局规划发展司司长江冰昨天透露,业内备受关注的“新能源规划”经多次修改和完善,正在按照有关程序准备上报国务院审批。湘财证券新能源行业研究员冯舜对此表示,新能源规划如果出台,无疑将给新能源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能源安全、生态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多重压力,需要加强推进能源战略转型,努力构建一个由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节能和能效提高、核能技术和碳捕获与储存技术(CCS)组成的可持续低碳能源系统。

  他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核电设备,其次是CPV(聚光太阳能)的投资机会,在核电设备领域,建议关注中国一重、二重重装、东方电气;在CPV领域,建议关注万家乐、三安光电;对于风电,他表示整体看淡,但看好边际效益扩张明显的湘电股份。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