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确保乳制品及含乳食品安全

2010年07月22日07:38

  来源:太原日报

  本报讯 昨日,副省长张建欣带领省、市工商、卫生、质监、药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市北京华联府东街店、唐都生态园和维尔生物乳业有限公司检查了我市乳制品及含乳食品的安全情况。副市长张政陪同。

  近期,三聚氰胺再度成为舆论热点,个别省份的不法分子铤而走险,使用藏匿的三聚氰胺超标原料乳粉加工乳制品及含乳食品,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再度受到威胁。因此,省政府专门组织了此次检查行动,以加强生产、流通、销售各个环节乳制品及含乳食品的质量安全监管,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张建欣在检查中指出,两年前的“三聚氰胺事件”绝不能重演。各超市、乳制品厂、酒店都要严格自查进货验收、生产过程中添加物的使用和成品出厂检验和销售记录等情况,保证不使用含有三聚氰胺或未经检验的乳粉及违禁物质做原料,同时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刘晓亮)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