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高速600万路灯当摆设 管理方称节能减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2日08:01
  中广网北京7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3分报道,郑州到少林寺的高速公路开通已将近7年,但路上的千余盏路灯从来没有为司机开启过,完全成了摆设。当地公路管理方在面对记者的质疑时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据悉,郑少高速公路全长约53公里,平均每40米安装一盏路灯,算下来有1000余盏路灯。有报道称,这些路灯,总价值至少在600万元以上。
这些漂亮路灯都成了摆设(资料图)

  纵横点评:灯,就是用来照明的,耗资600余万元装的路灯除了公路刚开通时试灯以外,再也没有亮过。如果节能减排都按这个思路,最好连汽车也别上路了,工厂也别开工了,那就能做到零排放。所以,节能减排是假,摆花架子、做表面文章是真!某些领导干部的政绩观扭曲到这种地步真是让人心寒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