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警黄金部队干部结束院校培训重返一线 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2日15:31
“四.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孙娟 于涛 刘晓彦)近日,在西安政治学院参加完为期两个月培训的武警黄金部队50名干部满载学习成果,信心百倍地重返工作岗位。

  为全面提升政工干部的能力素质、打牢献身使命的思想根基,今年5月初以来,武警黄金部队组织了50名来自各支队的政工干部到西安政治学院"回炉淬火"练真功。培训期间,授课辅导、座谈交流、实地教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受训学员在知识充电的同时,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能力。已回到位于山东省莱西市境内的山后矿区野外一线的武警黄金七支队干部郭峰欣喜地谈到:"这次培训是个取经之旅,学校政工资料丰富,老师授课精彩,我学到了系统研究和设计工作的方法,真是受益匪浅啊!"
开展“延安颂”文艺汇演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烈士公墓前召开特殊的党小组会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校园里整齐的学员队伍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延安革命纪念馆内参观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