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11国道一期改建通车 京城到怀柔深山区需1小时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7月23日01:42

  111国道一期改建工程通车北京到怀柔深山区仅需1小时

  商报讯 (记者 方彬楠)昨日,投资19亿元的111国道一期改建工程正式通车,该工程南起怀柔区河防口,北至怀柔区汤河口,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全长近40公里。今后,市民开车从北京走京承高速到怀柔深山区仅需1个小时,从北京到丰宁坝上草原也将节省近1个小时的车程。

  111国道是北京北部重要的干线公路,起点为东城区东直门桥,终点为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市。111国道怀柔段全长120公里,沿途有怀北滑雪场、幽谷神潭等景区。近几年,进出京车流量不断增加,一到旅游季节和节假日,车辆拥堵时有发生。为打通怀柔山区经济发展的“瓶颈”,北京市和怀柔区2005年底启动了改建工程,从怀北镇河防口村开始,经琉璃庙到深山区中心镇汤河口检查站路口,改建全长37.24公里,改建后长度较原路缩短约7公里,原双向二车道也升级为四车道。

  据了解,111国道二期汤河口段至市界段改建工程目前已经开始施工,这一工程总投资30.34亿元、全长52.8公里,预计2012年完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