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大连海上油污清理初战告捷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23日06:39
  本报沈阳7月22日电 李大勇、特约记者向勇报道:今天是大连输油管道起火爆炸事故的第7天,应大连市政府请求,沈阳军区22日紧急出动2200余名官兵、300台车辆和大型机械设备,驰援大连新港海岸清污一线,海上油污清理工作明显加快。

  连日来,大连市在抓紧火灾现场清理的同时,调动一切力量,调集各方物资,全力回收海面、海滩油污。部队官兵按照军区党委要求,积极参与油污清理工作。从今天8时至17时,沈阳军区某防空旅、某要塞区船运大队、某预备役高炮师、大连军分区、某海防团、某坦克乘员训练基地的官兵们在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投放草帘子5万平方米,清除5公里长近50万平方米海滩油污,协助地方卸载清污物资15车100余吨。

  目前,海上油污面积已缩小到30余平方公里,油污清理工作初战告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