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取缔美容美发足浴店178家 跟踪管理禁重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3日09:52
  中新网杭州7月22日电 (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杭公宣)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浙江省杭州市公安机关打响了对美容美发、休闲足浴等公共复杂场所专项整治。今天,首战告捷,该市出动5000余名警力,检查美容美发、休闲足浴店、桑拿洗浴等场所1006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402名,取缔美容美发休闲足浴店178家。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表示:“场所的法人代表、实际经营人及主要负责人将列入黑名单,警方将跟踪管理,决不允许其改换门庭、变换人员重新开设此类场所。”

  据悉,这次打击整治的重点是涉嫌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美容美发、休闲足浴场所和桑拿洗浴场所,存在站街女、街头贩黄的公园、立交桥、车站、码头等重点部位以及发放色情卡片的形式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

  在专项整治中,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公安分局小营派出所会同治安大队,就来到某繁华地段的一座商务大厦,查获色情宰客的南中酒吧。江干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则冲击了某假日酒店的美容店,并在该酒店房间当场抓获两对卖淫嫖娼男女。

  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全力以赴,主动出击,集中整治一批涉“黄”场所部位,严厉打击一批涉“黄”违法犯罪分子。对涉“黄”场所和人员实行严管重罚。对组织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组织者、管理者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抓获的卖淫嫖娼人员,够条件的坚决给予劳(妇)教处罚;对2年内因容留妇女卖淫被第2次查处的场所,警方将函告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对无证经营的场所,会同工商、城管等部门予以取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