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田北俊下周访京将沟通游客在港被强迫购物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4日13:34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旅发局主席田北俊昨日出席“香港龙舟嘉年华”开幕礼时表示,下周一会到北京宣传推广香港旅游,届时会与国家旅游局官员会面,反映内地游客在港被强迫购物事件,以及香港业界的意见。他透露6至7月初访港旅客人数按年上升四成,估计今夏数字会增加两成半。至于今明两日举行的龙舟嘉年华,预料可吸引4万至5万人参与。

  另外,香港有旅游业和导游工会促请特区政府立即为入境旅行团每天团费订立最低标准,并禁止导游向旅行社买团,长远需要成立香港旅游局,统筹处理香港旅游事宜。

  田北俊昨日出席龙舟嘉年华开幕礼时指出,旅行团购物问题时有发生,近年情况曾经好转,他认为不能把所有问题推到导游身上,应该从内地组团、香港接团、导游带团等各环节检讨和研究改善方法,也需要在发牌、监管等制度方向着手。田北俊表示,事件只牵涉个别的导游和旅行社,有信心最终可解决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