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悍妻嫌夫贩毒“不够老练”被抓 欲超越首试被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4日17:51
  中新网南宁7月24日电  (蒋雪林 林浩)广西崇左市公安局24日向记者介绍,地处中越边境的凭祥市一位被人们称为“四姐”的女子,因为嫌丈夫贩毒“不够老练”被抓,便亲自继承起这份“事业”,没想到第一次交易便被警方抓获。

  这位贩毒被抓的女子姓钟,在边境认识她的人都尊称她为“四姐”,“四姐”在凭祥开了一个小洗衣店,但却过着住豪宅、开好车、用名牌的奢侈生活,知情的人都知道这些是她丈夫贩毒得来的,但钟某的丈夫去年不幸被警方抓获。本来应该从其丈夫身上吸取教训,但是“四姐”有一股不服输的勇气,经常埋怨自己丈夫被抓是因为不够“老练”,便妻承夫业,铤而走险。

  7月8日,“四姐”与越南毒贩“阿细”电话联系洽谈“生意”,两人一拍即合,很快达成交易意向,并决定次日“交货”。第二天,“四姐”在凭祥市第一中学附近支付34.4万元“货款”给“阿细”。7月10日10时许,根据预先安排, “阿细”安排其“马仔”黄某、梁某到凭祥市友谊镇礼茶村坤隆后山“接货”。两人接到4块毒品后,随即驾驶摩托车送到“四姐”住处。

  当晚,“四姐”发现有2块毒品质量不好,便打电话给“阿细”要求换货,并表示再购买4块海洛因。7月11日12时许,“阿细”又安排其马仔梁某到“老地方”接货,正当梁某将毒品欲交给“四姐”时,侦查员兵分两路,一路冲进钟某住处,一路追击前来交货的马仔梁某。见到侦查员,梁某把毒品连丢带仍,夹腿就跑,钟某则瘫痪似的坐在地上,看着茶几上的两块毒品,叹了一口气:“完了,完了,想不到自己的下场也是一样!”

  民警从“四姐”住处缴获毒品海洛因8块,重3009克,查获涉案资金18万余元,扣押涉案车辆3辆。

  据崇左市公安局介绍,7月以来他们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从7月11日起至17日,短短7天时间内,除“四姐”案外,还破获了两起特大贩毒案件,查获毒品近6公斤,缴获涉案资金34万余元,扣押涉案车辆3辆。完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