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辆面包车电瓶一夜被盗 接连失窃车主盼装监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1:37
  本报讯 (实习记者祝林隐)昨天凌晨,停在丰台区靛厂村小学南侧的15辆面包车的电瓶全部被偷走。据了解,这里前段时间也发生过一起12辆车的电瓶被盗案件。车主们希望能够安装监控防止偷盗。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丰台区靛厂村,看到这些电瓶已被盗走的车辆,车门都有明显的被撬痕迹,车座全部被掀开,连接电瓶的电线散落,车内一片狼藉。

  据其中一辆面包车车主称,前天晚上11点多他把车停在这里。“今天早上7点,我过来准备开车,用防盗钥匙解锁的时候,发现车灯没反应,我走过去突然发现车门被撬开过,车里乱糟糟的,车座也被松动,车座旁边的电瓶线露了出来,电瓶被偷走了”。车主介绍他的电瓶要300多元钱。

  另一辆面包车车主付先生告诉记者,他前天下午6点多把车停在这里,当时也没多想,昨天早上过来发现自己的车电瓶被偷,“我的车也有防盗器,如果有撬门肯定有动静,但贼聪明,从我的车底盘把电瓶的负极切断,这样整个车就没有电了,防盗器就失去作用了,然后撬开车门从车内把电瓶取走”。

  沿街商铺的一位商户称,当晚12点多店里打烊,当时并没有看到这些面包车有动静,盗贼有可能是凌晨两三点的时候作案,那个时候人特别少,天还很黑,“这里前段时间就发生过一起电瓶被盗事件,当时是12辆车的电瓶被盗,这次是15辆,有可能是同一个犯罪团伙干的”。“这帮贼太缺德了,这里要是有监控就好了。”付先生感叹道。

  昨天上午,岳各庄派出所民警已在现场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