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4万多名人口普查人员将摸清西藏人口“家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5日16:11
  新华网拉萨7月25日电(记者滕军伟)记者25日从西藏自治区第六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获悉,从现在起,西藏将选调4万多名人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以期保质保量完成西藏人口普查工作。

  据介绍,西藏自治区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将于2010年11月1日开始。目前,西藏各地(市)、县(市、区)已分别成立了普查工作机构,并对全区人口普查的对象、范围、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等做了明确规定,制定了详细的普查工作流程,还将对选调的4万多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严格的业务技能培训,为合格者颁发技能证书,做到持证上岗。

  从今年8月开始,西藏将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动员活动,让普查对象真正了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主动配合普查工作。同时,本次人口普查的各种普查表及工作手册都将采用藏、汉两种文字,以方便藏族群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