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沿海地区出现暴雨 部分区域积水成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16:09
  新华网杭州7月26日电(记者岳德亮)受台风“灿都”残留云系影响,浙江省从24日5时开始出现降雨,主要集中在沿海地区,温州、台州、宁波等地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截至26日8时,受强降雨影响,温州鹿城、瓯海、平阳等地不同程度受淹,部分地方发生山洪与地质灾害,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及时向出现强降雨的市、县(市、区)发出汛情预警,要求各地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充分发挥基层防汛体系的作用,落实高水位运行的水库、堤防的巡查,做好水库调度、水利工程安全巡查、山洪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各项防范工作。

  据水文监测,截至26日8时,浙江省沿海地区单站累计降雨量超过200毫米的有69个站,超过300毫米的有10个站;有8座大型和23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7个主要江河控制站超警戒水位;局部区域积水成涝。

  为应对强降雨,温州市于24日16时启动Ⅳ级应急响应,25日16时将响应等级提升为Ⅲ级;台州市于25日10时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浙江省沿海地区仍有降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