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电总局:制作机构未经许可不得参加影视节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16:24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 广电总局26日通报,总局20日下发通知,重申未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机构不得参加广播影视节(展)的规定。

  通知说,近年来,随着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活动的日益活跃,社会各界参与节目制作经营活动的积极性很高。但有个别机构在未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参加广播影视节(展)并违规制作经营节目,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通知说,各广播影视节(展)主办方要严格遵照《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管理规定》(广电总局第34号令)、《广播影视节(展)及节目交流活动管理规定》(广电总局第38号令)的规定,从严审核所有参展机构资质,坚决做到,未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机构,一律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广播影视节(展)、评奖和节目交流活动,不得在任何广播影视节(展)中设立展台。

  通知要求各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立即督促辖区内各广播影视节(展)主办方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清查工作。凡发现未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机构申请参加广播影视节(展)的,要拒绝其申请。已经签订招展协议的,要妥善进行清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