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05:03
  新华网芝加哥7月26日电 (记者李觅)受到美国住房市场利好数据提振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6日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下跌4.7美元,收于1183.1美元,跌幅为0.4%。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33万套,环比上涨24%,增幅远远高于市场此前预期。由于美国政府的购房优惠刺激政策于今年4月底到期,5月份美国新房销量跌至历史低点。6月份该数据的意外上涨预示着美国住房市场虽然依旧疲软,但已渡过刺激政策失效后最为艰难的时期,正在缓慢复苏中。

  另外,美国联邦快递公司26日调高其盈利预期,预示着美国经济活动活跃程度将有所提升;而好于预期的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则缓解了市场对欧洲银行业和债务状况的担忧,共同推动当日投资者风险偏好上扬,增强了高风险资产的吸引力。

  受此影响,26日纽约股市高开高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欧元兑美元汇率继续攀升,而美元、黄金等避险工具则承压下滑。分析人士指出,由于黄金期价近期一直徘徊在每盎司1200美元下方,推动实物黄金需求走高,限制了当日黄金期价的跌幅。

  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9.9美分,收于18.2美元,涨幅为0.5%。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3.0美元,收于1555.8美元,涨幅为0.8%。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