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三峡28日上午迎新一轮洪峰 三峡船闸再停航度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11:03
  中新网宜昌7月27日电 (记者刘良伟 上官纯青)受长江上游嘉陵江等支流出现的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近期三峡入库流量不断增大,并将于28日上午迎来新一轮洪峰。26日晚22时,三峡船闸再次停航度汛。

  26日晚20时,三峡入库流量增至43500立方米/秒,根据水情预报,三峡入库流量将不断增加,至28日上午时,入库流量将达56000立方米/秒。为确保三峡河段船舶及水上设施的安全,从26日22时起,三峡船闸停止运行。这是继7月19日停航后,三峡船闸今年第二次停航度汛。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要求,各船舶严格遵守三峡河段航行、停泊的有关规定,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三峡海事机构将根据水情变化情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当洪峰流量回落至45000立方米/秒以下时,三峡船闸将恢复通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