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京津高速发生连环车祸致1死5伤 一车同事遭横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1:26


  事故现场狼藉一片,别克商务车(右)侧翻在地。本报实习记者白婧盟摄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苏伟)前晚10点多,在京津高速出京方向德仁务收费站附近,一辆起亚轿车与面包车发生剐蹭后,双方停车理论时引发两起连环事故,导致1死5伤。

  >>前因

    高速路停车

  事发地点位于京津高速出京方向的主路上,离德仁务收费站不足20米。据起亚车司机介绍,事发当时,他沿着高速路自西向东行驶,在经过事发路段时,突然从后面蹿出一辆白色面包车。因为事发突然,他还没反应过来,这辆面包车就将他轿车右侧的反光镜给剐掉了。事发后,他和面包车的司机都将车停在主路上,并打开“双闪”。

  正当两人下车准备协商解决这一事故时,突然从后面冲来一辆黑色的别克商务车,速度很快。"砰"的一声,这辆别克商务车直接撞在起亚车的尾部。轿车被撞得转了一个弯,别克商务车则向左侧翻倒地。

  就在大家拨打电话等候救援车辆时,一辆白色的捷达轿车又从后面开来,车头撞上了黑色商务车,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后果

  一车同事同遭横祸


  事故发生后,别克商务车上6人被救出,但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男子因为被卡住后受重伤,经急救人员现场检查,确认已经身亡。此后,其余5名伤者被999急救人员送往清河999急救中心进行治疗。

  昨天凌晨,记者赶到清河999急救中心时,伤者仍在急诊室接受治疗。据医护人员介绍,这5名伤者均为脸部、手臂等处外伤,经治疗后并无大碍。据一名男性伤者介绍,他们6人都属于同一家公司,死者是一名业务人员。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生事故的起亚、捷达、别克商务车仍然停在现场,几名交警正在查看车辙印记。记者看到,这辆黑色的别克车整个驾驶室都已经破碎,矿泉水瓶、纸箱,以及车身的零部件散落了一地。起亚轿车的车尾往内凹陷,三厢车几乎变成了两厢车。捷达车受损比较轻,但车头部分也有凹陷。

  据现场交警表示,由于现场情况较为复杂,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认定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