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既要面子又要实用 广州车展公商务车推荐(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5:18

  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已经进入到了如火如荼的阶段,在过去的几天内,几十款新车争相登场,让人目不暇接,但是作为消费者,新车只能是车展的前菜,饱饱眼福之用。真正想要从车展上获得购车信息的消费者无疑关注贴近自身的产品更为多一些。购买公商务车的消费者一定会选择主流车型,因为公商务不同于家用车,家用车只要价格实惠、配置丰富、外观看得过去就可以,但公商务车却十分讲究,除了动力、操控等方面的优势必不可少之外,大气优雅也要成为不可或缺的条件。简单来说,尺寸要够大、动力要强劲、外形要优雅,内在硬件要过硬,售价要亲民,品牌形象还要好,所有的这些要素加起来实际上拼的就是"性价比"。因此,公商务车的选择颇有讲究和学问,既要面子也要实用,不妨在车展上搜索一下关注度极高的几款公商务车。

  帕萨特新领驭

  首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 帕萨特新领驭,全新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其最大的亮点。相比上一代车型“换脸改灯”的设计方案,帕萨特新领驭的改变可谓更加明显。

  车身设计充满中式风格,令人不由得心生回味。帕萨特新领驭实际上可以看成是一次从内到外的全面革新,这样的变化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内饰风格。合理的镀铬装饰搭配桃木装饰条,形成一个豪华又典雅的设计,体现出了帕萨特新领驭在横向设计上的大气风格。而它精致的细节处理,又给人一种豪华的感觉,一种典型的大众特征。

  动力设计上,帕萨特新领驭共有3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升、1.8T车型和2.8升V6发动机,这一点与上款领驭并无大的差异。配置上的亮点有双氙气大灯、ABS+EBD+TCS+EDS+ESP+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等。

  帕萨特新领驭保持了PASSAT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与纯正血统,将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B级车市的独特审美需求相结合,使得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尊贵豪华。
09款荣威750

  
  同样也是首次在广州车展亮相的 09款荣威750此次也在车展上备受关注;09款荣威750做出了十多项实用增配升级,突出了“行政级舒适”,以接近17万元区间的亲民价格,凭借“优雅公商务”率先抢档09年中高级车市。

  据介绍,09款荣威750全系车型,特别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在公商务用车中的行政级舒适性的需求,全面提升了“行政级的舒适配置”:2849mm超长轴距带来的非凡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

  09款荣威750全系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挡位,不仅减少了排放、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而在精准操控方面,09款荣威750采用BP10+精准制衡底盘,整合前后满载设计轴荷分配几近50:50完美比例,同时悉心调校了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采用ALB柔性连接锻铝下摆前臂独立悬架、DDS创新Z形后独立悬挂、超大尺寸前后四轮通风盘制动等,令车行更加稳健安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09款全系标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楼宇GPS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同时增配了诸如蓝牙、后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内置数字DSP音效处理器。

  荣威750最适合作为公司会晤客户的外出座驾,因其优雅的外形不仅让客户感觉到诚意和稳重,还能为本公司的形象与面子起到一个显著的提升。

  别克新君越

  另一款车展值得推荐公商务车型——新君越,商用车其实不需要你多高档次,弄得像那么回事就行。新君越很气派,同时也大气,简直让我们认为其实就是大一号的新君威,再考虑两车确实出于同一平台,就使得这个说法更具说服力。新车前脸显得十分厚重的,三条明显的线条勾勒出盾牌式的前脸,直瀑式的进气隔栅是别克品牌的家族特征。

  新君越看似苗条的外形却隐藏了其比老款更大的实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3m、1.858m、1.497m,轴距达2.837m比老款足足多了30毫米,和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饰也延续了Invicta概念车的设计,而且为了符合别克品牌买家的喜好,使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与木纹饰板,搭配蓝色灯光,营造出科技与豪华的座舱氛围。具备卫星导航,蓝牙通讯,DVD以及外接音源播放等功能的多媒体主机,相信能满足车内娱乐的需求。新君越提供两款发动机三个配置,入门级的CX和CXL车型,提供最大输出功率187千瓦的3.0升V6发动机,而旗舰车型CXS搭载206千瓦的3.6升发动机,全部车型将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从新凯越和科鲁兹开始,上海通用在细分市场的再细分上显得愈发成熟,新君越和新君威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新君威用2.0T的旗舰动力加上欧式悬挂调校,主打运动牌;新君越则用3.0L的V6发动机和C级车的尺寸,强攻公商务市场。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