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首家节能产品超市恢复营业 客流依然稀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3:24

  节能超市人气依然不旺。本报记者王苡萱摄

  本报讯 (记者张巍华)7月27日,福朗绿佳节能环保超市(以下简称福朗绿佳超市)恢复营业,但客流量依然稀少。

  此前,北京市“节能产品进超市”活动试点之一的福朗绿佳超市因装修停业,但众商户不满装修收费问题一直拒绝装修开业,并要求更换超市管理者。(本报曾于本月24日报道)

  昨天下午2点,西四环岳各庄桥附近的万隆汇洋灯饰城3层,福朗绿佳超市内已重新布局,但一如之前,缺少顾客光临。

  新上任的超市负责人陈恒武说,超市改造后仍主打节水、电、气、油和新能源等产品,并划分为直营区和自选区,共有19家商户在此经营。据了解,此次新增的50平米“自选区”不收取商户任何费用,而以“供应商”的身份与超市合作;直营区店铺将取消管理费,改为每平方米3元租金,这使得一个标准专营门店的月租不足2000元。

  客流量和知名度成为困扰陈恒武和众多商户的“老大难”。陈恒武说,他将成立运营部负责推销超市及节能概念,以便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他还计划参与政府采购、工程采购,日常消费的小产品进入社区宣传,并联系准备推出超市网站。

  对于陈恒武的众多“新政”,多数商户持支持态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户称,超市作为政府扶持下的试点,他们的产品都通过相关部门的验证审查,只要更多消费者能接受“节能”概念,他相信节能超市有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