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致吉林安图23处桥梁被冲毁 救援受严重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12:37
  新华网长春8月2日电(记者王猛)27日以来连续出现的暴雨,致使吉林省安图县多个乡镇出现洪灾,桥梁被冲毁,道路中断。根据安图县防汛指挥部统计显示,目前当地共有23处桥梁被冲毁,并有多处桥梁处于高危状态,车辆无法通行,也给灾后救援带来严重困难。据悉,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对桥梁进行修复工作。

  从安图县城到当地受灾最严重的两江镇,原本往返只有200公里的路程,由于中途桥梁和部分道路被冲毁,需要绕行至延吉后达到当地,往返里程接近700公里,需要9个多小时;而暴雨过后多日仍是“孤岛”的万宝镇,也由于当地道路和桥梁垮塌,给运送救灾物资及灾后重建带来难度。

  8月2日记者在安图县两江镇看到,一座由当地金龙铁矿场修建的百米大桥,护栏已被洪水冲倒,桥基多处出现损毁。在大桥两端悬挂着警示牌:抢险施工期间,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据悉,在全县被冲毁的23座桥梁中,有20座位于受灾严重的新合、两江及万宝等三个乡镇。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