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罗马尼亚240公斤妇女去世 产下女婴仅5个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20:30

资料图片:2009年,医护人员将维多利亚.拉卡图斯抬出救护车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重达240公斤的罗马尼亚妇女8月1日去世,她刚刚在5个月之前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作为一名体重超重的妇女,她的生产十分不易,因此受到不少关注。没想到才没多久,她就不幸去世了。

  据报道,家人说,这位名叫维多利亚.拉卡图斯(Lacatus)的妇女近日发高烧,呼吸出现困难,在当地时间8月1日因心脏病去世。医生称,当时虽然因她的体重超乎常人,还是对她进行了心肺复苏术,但没有成功,她的心脏最终停止了跳动。

  维多利亚身高1.6米左右,体重达到240公斤,医生曾对其能否顺利生产表示担忧。不过,今年2月18日,维多利亚顺利剖腹产下一名2.9公斤重的女婴。

  当时,光是对于她麻醉剂的用量,就得是常人的4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