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副所长乔迁新居大办宴席被免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03日05:08

  本报讯(记者 李双全 通讯员 毛世洲)“今年不办升学宴。”奉节200名干部主动向组织声明或做出承诺。前日,奉节县纪委称,为了狠杀请客送礼风气,7月初,该县出台了规定,严禁国家工作人员请客送礼。据悉,该县永安镇一名干部因乔迁新居大办宴席已被免职。

  奉节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前日告诉记者,7月2日,该县出台了严禁国家工作人员请客送礼等三项规定。规定出台第二天,县纪委就接到群众举报,称永安镇建设管理所副所长、市政监察中队副队长袁某借乔迁新居违规办宴席。县纪委查实,今年6月,袁某在重庆主城区买了一套住房,于7月3日中午和晚上共在县城人和大酒店办了7桌酒席庆贺,共收礼金5800元。纪检部门查实后作出处理决定,免去袁某永安镇建设管理所副所长、市政监察中队副队长职务,不再主持建管所和市政中队工作;并对袁某进行党纪立案调查。

  前日,该县监察局局长陈建平称,目前已有200名干部主动向组织声明今年不办升学宴,8名准备办婚宴的干部已主动按相关规定进行审批并报该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