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新疆南部洪水冲毁电力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3日15:09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3日电(记者熊聪茹)新疆南部库车、拜城和温宿等地被洪水损毁的电力设施日前全部恢复供电,抢险工作取得初步胜利。3日,部分电力设施的加固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记者从新疆电力公司获悉,新疆南部此前出现的大雨和暴雨天气引发山洪,一些道路和桥梁被冲断,部分地段的35千伏、10千伏电力杆塔被洪水冲倒。阿克苏电力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调集邻近新和、沙雅两县的应急抢修队伍赶赴受灾严重区域参加抢修。截至目前,受损电力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为下一步抢险应急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