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岁男孩在全托幼儿园被烫伤 老师隐瞒家长半月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8月04日08:17

  亚心网讯(记者 何晓丽)2日,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一家工厂打工的李娟向本报反映,称自己2岁半的儿子文文(化名)在库尔勒市西尼尔镇七色光幼儿园上全托,孩子被铁板烫伤半个月了,幼儿园方面仍然没有一个合理的说法。

  昨日,记者赶到库尔勒市西尼尔镇七色光幼儿园,李娟家人及幼儿园方面负责人正在协商解决此事。李娟说,今年7月15日,将文文全托到七色光幼儿园。李娟说,在全托的这段时间,有几次提出要去看看孩子,“但老师说孩子很好,不用去看了。”直到7月31日,她实在很想念孩子,便来到幼儿园接孩子,这才发现了孩子被烫伤的事。

  记者看到,文文的脚底还有被烫伤留下的痕迹,李娟指着文文的嘴皮,里面还起了泡。“孩子不仅被烫伤了,可能还摔着了,脸都是肿的。”李娟说,因为孩子被烫伤后,也一直不说话,晚上总是哭,也不知道哪里疼,让家长很是心疼。“最让人生气的事,孩子被烫伤半个月了,作为孩子的父母,幼儿园竟然没有通知我们。”李娟气愤地说。

  昨日,库尔勒市西尼尔镇七色光幼儿园负责人李晓磊证实了文文被烫伤而未告诉家长的事,并为此事向家长认错,表示道歉。李晓磊解释:“在孩子送来的第二天中午午睡时,一名孩子大便失禁,老师便带着去洗污秽,不料文文醒了,自己跑到滑滑梯上面玩,因为太热的原因,滑滑梯上的铁板烫得很,孩子的脚底被烫伤了。”

  李晓磊说,当时孩子的脚底发白,老师赶紧进行了冷敷,随后又送到附近的医院诊治。当天下午7、8点,孩子的脚底起泡了。第二天,便又带到巴州老年病医院进行了治疗。老师解释说,之所以没有告诉家长,是觉得不是很严重,也不希望家长看到了担心,等孩子好了再告诉家长。

  双方经协商,七色光幼儿园负责人李晓磊表示,会带着孩子去医院作全身检查。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