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兰州一司机醉酒撞摩托车碾人 称驾照是母亲替考

来源:西部商报
2010年08月04日10:34

  司机醉酒碾人 称驾照是母亲替考的,该男子是兰州今年以来查出的体内酒精含量最高的醉驾人员

  甘肃新闻网兰州8月4日电 据西部商报报道:昨晚9时许,兰州市小西湖立交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牌号为甘A·61034的轿车和其同方向行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司机被撞倒,并被轿车前轮碾压,生命垂危。据交警部门调查,该司机为酒后驾车,据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490.6mg/100ml,是兰州市自今年开展打击醉驾以来体内酒精含量最高的。

  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竟无动于衷,周围很多市民看不过去,纷纷向前将肇事司机从车内拽了出来。可肇事司机下车后的表现更是让大家大跌眼镜,据目击者李先生称,看到车祸后,很多人都在拨打电话报警,并将伤者往安全的地方转移,可肇事司机被大家拽下车后却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竟从车上取下抹布开始擦车,而且肇事司机身上有浓烈的酒味,擦车的动作也不协调。

  据交警调查,肇事车辆在兰州公交集团门口附近就已显出“醉像”,还挂倒了路边的一名行人,随后,该车继续前行,一路晃荡至小西湖立交桥处时又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导致出租车车头受损,所幸出租车司机并未受到伤害。两起车祸之后,肇事车辆居然仍然前行,最终酿成摩托车司机被撞的悲剧。目前,受伤的摩托车司机已被送到医院抢救。

  记者从七里河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司机所持驾驶执照显示肇事司机姓董。而且民警在对其进行调查时,肇事司机一会说他是个无父无母的可怜孩子,发生了什么他也不清楚,而驾驶执照则是他妈妈替他考的。而据酒精检测显示,该肇事司机属于酒后驾车,其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490.6mg/100ml,是兰州市自今年开展打击醉驾以来体内酒精含量最高的。(记者 郭秀睿 宋芳科)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