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公安厅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4:48
  本报讯 (记者左燕东)8月2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袁纯清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方向性,是推进山西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动员令和战斗令。

  省公安厅厅长杨司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必须把思想统一到袁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落实公安部“一个目标、五项要求”;按照袁书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新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找准位置,精心谋划;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推动社会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