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某部奋力抢通阿克苏黄金旅游线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05日06:48
  本报阿克苏8月4日电 张涛、朱杰辉报道:连日来,新疆阿克苏地区遭遇强暴雨天气,驻守在该地区的武警交通七支队官兵紧急出动,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优势投入抗洪抢险。

  7月28日20时许,连续两天的暴雨袭击导致山体出现滑坡,公路不断坍塌。顷刻之间,塌方和泥石流致使被称为阿克苏地区“黄金旅游线”的国道217线完全瘫痪,巴音布鲁克草原、天鹅湖等景区成为一座座“孤岛”,400余名游客被困。

  接到抢险救灾命令后,驻守该地区的武警交通七支队官兵迅速集结,组成一支携带挖掘机、装载机等9台重型抢险救援设备的应急救援分队,连夜冒雨赶赴现场参与抢险。经过两昼夜的奋战,官兵们抢通了国道,并将被困游客全部转移到了安全的开阔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