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5日11:21
  8月3日,考古学家宣布在墨西哥著名的特奥蒂瓦坎金字塔建筑群内发现了一条深12米、长100米的隧道,隧道入口位于羽蛇庙的入口处,考古学家认为这里应该曾经是放置当时的统治者的尸体的地方。金字塔古建筑群位于距墨西哥城40公里的墨西哥州境内。这是8月3日拍摄的墨西哥特奥蒂瓦坎金字塔外景。 新华社发(豪尔赫摄)
  8月3日,考古学家宣布在墨西哥著名的特奥蒂瓦坎金字塔建筑群内发现了一条深12米、长100米的隧道,隧道入口位于羽蛇庙的入口处,考古学家认为这里应该曾经是放置当时的统治者的尸体的地方。金字塔古建筑群位于距墨西哥城40公里的墨西哥州境内。这是8月3日拍摄的墨西哥特奥蒂瓦坎金字塔隧道内发现的文物。 新华社发(豪尔赫摄)
  8月3日,考古学家宣布在墨西哥著名的特奥蒂瓦坎金字塔建筑群内发现了一条深12米、长100米的隧道,隧道入口位于羽蛇庙的入口处,考古学家认为这里应该曾经是放置当时的统治者的尸体的地方。金字塔古建筑群位于距墨西哥城40公里的墨西哥州境内。这是8月3日拍摄的考古学家查韦斯展示墨西哥特奥蒂瓦坎金字塔隧道的剖面图。 新华社发(豪尔赫摄)
  8月3日,考古学家宣布在墨西哥著名的特奥蒂瓦坎金字塔建筑群内发现了一条深12米、长100米的隧道,隧道入口位于羽蛇庙的入口处,考古学家认为这里应该曾经是放置当时的统治者的尸体的地方。金字塔古建筑群位于距墨西哥城40公里的墨西哥州境内。这是8月3日拍摄的墨西哥特奥蒂瓦坎金字塔的隧道入口。 新华社发(豪尔赫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