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拟2012年发射登月器携中子探测器研究月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1:21
  据俄新网3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航天署打算在2012年发射携带登月器。登月器将携带中子探测器研究月球表面。这一消息是俄罗斯自动化研究所总设计师叶夫根尼·博戈柳博夫周二(3日)在记者会上透露的。

  他说:“俄航天署计划在2010年发射一枚携带中子探测器的登月器,这一探测器是我们研究所研发的,用于研究月球表面。”

  他还说,根据俄罗斯与印度的协议,2013年将再次发射登月器,携带一个移动式的实验室,其中包括中子探测器。

  此外,他还透露,这种中子探测器还将被用于研究火星表面。

  他说:“这种探测器将被装备在美国宇航局2011年计划发射的移动式火星实验室。”

  月球勘测轨道飞行器的7大“武器”装备

  揭秘俄宇航员训练中心星城:曾为秘密设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