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罗马尼亚出台系列经济措施 使馆吁侨民高度重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50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网站消息,今年以来,罗马尼亚政府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经济形势,连续出台了一系列财政紧缩、增加税收、减少社会福利等措施,加大了打击偷税漏税等违规经营的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与此同时,受经济危机影响,罗社会治安状况有所恶化,恶性案件时有发生。

  为此,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再次提醒旅罗华侨华人,务必高度重视,增强法律意识,加强规范经营,依法有效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如发生被抢、被盗或其它事件,应在第一时间报警,注意收集证据,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切实维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请随时与使馆领事部保持联系和沟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