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质检总局抽查:维维一款中老年奶粉钙含量不达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5:30
  中新网8月5日电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开展了2010年第二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并公布了抽查结果。其中维维一款中老年奶粉质量抽检不合格。

  质检总局表示,本次抽查了天津、河北、内蒙古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9家企业生产的58种特殊配方乳粉产品,包括中老年乳粉、中小学生乳粉、儿童配方乳粉、孕妇及授乳妇女配方乳粉、女士奶粉等品种。

  在抽查的58种特殊配方乳粉产品中,黑龙江冰都乳业有限责任公司1种学生营养奶的维生素E含量和银川维维北塔乳业股份有限公司1种中老年奶粉的钙含量仅有661 mg/100g,低于国家乳品标准下限750 mg/100g,质量不合格。

  据悉,本次抽检对食品、日用消费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工业生产资料等29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