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前线抗洪后方捐款 武警西安支队踊跃献爱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6日09:23
"再用力,马上成功了!"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余尚安 李鹏)连日来,陕西全省洪灾刻牵动着武警西安市支队官兵的心。支队官兵通过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随时了解各地洪涝灾情,高度关注救灾进展情况。驻守在无灾地区的官兵,一次又一次地进行演练,随时准备上一线打头阵。支队党委号召全体官兵要"人到不了一线,爱心到一线",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8月4日,支队机关和基层单位纷纷向灾区群众捐款,支持灾区人民进行灾后重建。4日下午,不到半个小时时间,官兵就为灾区群众捐款14426元。

  8月1日,周至中队官兵还圆满完成了一次处置县城"内涝"任务,在暴雨中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八一"建军节。
入汛以来,支队每周进行抢险救灾演练。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排除内涝险情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官兵们踊跃捐款。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高陵县中队抗洪抢险应急小分队。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