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一男子街头自焚 警方微博及时发消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7日01:03
  5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男子在深圳市公安局门口自焚,附近保安员用灭火器将火扑灭并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截至5日晚,该男子仍在抢救,身份不详,且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深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而在事发仅两小时后,深圳警方就通过微博发布了相关消息,受到网友好评。

  男子街头自焚众人急忙灭火

  一名目击市民称,该男子身着黑色上衣和黑色长裤,5日下午3点左右,将一壶汽油浇到身上,随即点燃,岗亭的保安和武警迅速用泡沫灭火器扑火,从点燃到扑灭大约半分钟。随后120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表示查明原因后将公布

  记者看到,自焚男子留下了一个大行李箱,里面是一些衣服,还有一个疑似装修工人的工具箱。一名知情人士称,事发后警方还拿到了这名男子手写的遗书,遗书上手写寥寥数语,逻辑不清,可能涉及他与儿子的矛盾。有知情人士称,起火的第一地点是监控盲区。经过信访部门工作人员辨认,该男子无上访经历。

  5日晚7点,深圳市公安局向记者表示,该男子身份待查,且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自焚原因查明后会及时向公众公布。

  警方公共关系处迅速发消息

  5日刚刚由深圳市公安局宣传处更名为警察公共关系处亦反应迅速,在两小时后通过深圳公安微博对外发布消息,赢得网友好评。微博消息称:“下午14时50分左右,有一男性(目前身份不详)在罗湖区解放路西自焚。附近物业公司的保安员发现后,即用灭火器将该男子身上的火扑灭,及时报警并通知120到现场救护。事件发生后,辖区派出所及时出警赶到现场协助120将该男子送往医院医治。”

  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