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什内尔强调深化拉丁美洲和非洲联盟关系重要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7日17:36
  人民网8月7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正在委内瑞拉访问的南美洲国家联盟秘书长基什内尔昨天说,南美洲国家联盟准备与非洲联盟所有的国家实现一体化,使2011年将举行的南美洲-非洲首脑会议面对世界加深拉丁美洲-南美洲国家联盟-非洲联盟之间的关系。他是在南美洲-非洲战略总统第一次工作会议上提出上述看法的。

  基什内尔说,南美洲国家联盟和拉丁美洲的总统们准备深化与非洲国家的关系和一体化,以便制定符合两个地区需要的政策。“对教育、经济增长、社会包容和收入分配的权利,进行大量投资的权利将帮助我们实现经济和政治上的发展,这是我们永远不应当放弃的权利”。同时还应在共同资金方面达成协议,比如南方银行的建立。如果各国不建设独立于现今统治世界的多边机构的金融工具,那就很难实现确实重要的发展计划和经济增长计划。基什内尔强调的是,南美洲地区为了2011年的会议准备取得进展和提出一项庞大的计划,有助于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机构做出明确的回答,在经济、金融的一体化,共同的地缘政治方面取得进展,以便能对产生一种选择进行谈判,向世界说明一种能够是绝对不同的形势。(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