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摧毁特大制售假酒网络 非法销售额近500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8日01:05

  警方摧毁特大名酒制假网络累计营业额近500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锐 通讯员肖新民 孔令学 实习生田轶赟)在浙江印制名牌白酒包装、标识,武汉“总代理”销往全省各地,再用低档白酒以次充好非法牟利。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十堰警方近日破获公安部督办案件,摧毁一个累计非法营业额近500万元的特大制售假冒名酒网络。

  去年10月9日,十堰市工商局查获一处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名贵白酒的窝点。案件移交公安部门后,于10月23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柯贵德。

  经查,2009年8月以来,柯贵德在其位于十堰市张湾区的出租房内,用低档白酒手工灌装进假冒名贵白酒酒瓶及回收的真酒瓶内,再用假冒白云边、五粮液、茅台、剑南春等知名品牌商标标识和专用包装物,包装成高档名酒出售。

  民警进一步侦查,抓获向柯贵德销售假冒标识的嫌疑人方泽贵。方泽贵交代,这些假标识、包装都是武汉父子张艾国、张恒两人,通过货运公司从武汉运到十堰的。在武汉警方支持下,张艾国、张恒落网。

  侦查发现,2007年7月以来,张艾国大肆往全省各地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标识及包装物,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这些假标识主要销往十堰、襄樊、鄂州、随州、黄石、荆州、孝感、仙桃、黄冈等地。

  民警介绍,一整套(即一箱6瓶装,从酒瓶标识到外包装箱)“白云边”假标识、包装物到达十堰市造假者手中是36元,而造假者将假酒灌装好后上市销售,每瓶酒售价至少在60元以上。

  今年5月,该案被公安部定为督办案件。7月初,专案组民警赶到浙江苍南,经过20多天摸排守候,将嫌疑人江为同抓获并押回十堰。经查,自2007年起,江为同与浙江一些地下工厂合作,生产各种名牌白酒包装及标识,销往全国各地,张艾国父子是其湖北“总代理”。

  至此,一个集假冒标识(外包装)生产、分销、灌装为一体的假冒名贵白酒制售“产业链”彻底瓦解。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