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云南边防总队252人奔赴甘南泥石流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00:32
  中新网昆明8月9日电 (记者 甘娜 杨玺 饶杰)记者9日凌晨从云南公安边防总队获悉,8月8日22时50分,云南公安边防总队组建的252人抢险救灾突击队乘包机抵达兰州机场,连夜赶赴400公里远的舟曲县实施抢险救灾工作,预计9小时后到达。

  云南边防总队抢险救灾突击队由该总队副政委和向东大校带队,包括200人的救援队和52人的医疗队,分5个大队,突击队携带了大量的铁锹、铁镐等挖掘器材,药品、医疗器材和食品、帐篷、发电机等。突击队于8日20时乘东航包机从昆明机场出发,飞往甘肃兰州。突击队半数成员曾参加过汶川、玉树抗震救灾等重大抢险救灾任务,经验丰富,其中包括在汶川抗震救灾中被当地群众称着“胡主席派来的好军医”的云南边防总队医院院长、中医药专家陈本善。

  据悉,8月8日零时许,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泥石流冲击县城,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