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森林大火 > 俄罗斯火灾消息

莫斯科热浪大火盘踞 死亡率飙升市民出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6:35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俄罗斯莫斯科市高级卫生官员9日称,由于受到高温酷暑影响,莫斯科市近期公民死亡率较正常水平高出近1倍。

  俄罗斯当地媒体发布数据称,莫斯科日常死亡人数约在360-380人之间,但由于热浪迟迟不散,现在莫斯科市每天约有700人丧命。

  报道称,莫斯科市内的停尸场所目前已被挤满,鉴于森林大火引发的烟雾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的影响,预计死亡率还将继续攀升。

  另据消息,莫斯科市附近的大火仍在燃烧,火势与烟雾威胁的地区不断扩大。城市空气中充斥着刺鼻的焦煳味,连在地铁里也闻得到。民众呼吸困难,求医人数激增,口罩热销。受灾地区居民纷纷出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