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桑兰自爆与国家队有“矛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5:38
  近日,桑兰连发十余条微博,直指国家体操队在她受伤后12年对其不闻不问。

  桑兰在微博中提到,“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电话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凉了一半。虽然我的人事关系在浙江,但就这一句话,我的心很寒。就算我不能成为全国青联委员,我也不要这种单位替我盖章……”桑兰的另一条微博还提到:“从我受伤到现在没有再次踏进场馆的经历。我在北京生活了12年,每年的体操队春晚都没人邀请我(难道是我架子大?)前些年王军副局长来看望我,要求体操队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春晚,我才有幸回了一次体操队……”言语中透露着对中国体操队的不满。(王乐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