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武警阿坝森林支队180名战士奋战在舟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15:26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赵艳红)记者从武警四川森林总队阿坝森林支队获悉,甘肃舟曲县“8·7”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灾情发生后,该支队已分两批派出180名战士赶赴灾区救援。

  阿坝森林支队政委刘银富介绍,第一批救援队伍共100人,于8日晚上抵达舟曲,徒步行进4个小时后到罗家裕村,并立即展开搜救、转移群众及灾后消毒工作。“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道路不通,路已经被泥石流冲没了,只能是徒步前进,为了节省时间,战士们早上在宿营地吃口饭便赶往救援现场,中午就在救援现场啃点干粮,一直干到天黑。”

  第二批救援队伍共80人,于9日晚抵达舟曲,目前正在县城清理淤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