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强风大浪使60米长巨型杉木躺倒华盛顿海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5:46
被冲上海岸的最大红杉木躺倒还有3.9米高
数十段巨型树木被冲上美国华盛顿拉普什镇海滩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华盛顿西海岸近日有强风来袭,刮倒大大小小的树木树枝,使它们在海上漂浮。这些树木在一夜之间被海浪冲上海滩,最长的巨型杉木达到200英尺长(合约60.9米),粗为13英尺(合约3.9米),一个身高正常的成年人站在这段躺倒的杉木前,简直像一个小矮人。

  据报道,美国华盛顿小镇拉普什(La Push)一处海滩一夜之间散落了数十处树木的树干、断枝。这些树木据信是从美国靠近加拿大边境的奥林匹克公园被强风刮走落到太平洋里,随波逐流,再被海浪冲上沙滩的。

  其中一棵躺倒在海滩的巨大红杉树树干长度达到了60.9米,粗3.9米,令人感叹大自然的力量。

  报道称,面积约百万英亩的奥林匹克公园的海岸线被连绵的红杉树林覆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