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新疆克拉玛依市首笔捐款献给甘肃舟曲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23:26
  中新网克拉玛依8月11日电 (周建玲 史桂英)“能为甘肃舟曲县灾区兄弟姐妹做点事,我心甘情愿,钱不多,希望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8月11日,克拉玛依市民蒲永清说。

  8月7日甘肃省舟曲县区突降特大暴雨,引发三眼峪、罗家峪等四条沟系特大山洪地质灾害,泥石流长约5千米,平均宽度300米,平均厚度5米,总体积750万立方米,流经区域被夷为平地,给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生产生活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重大困难。

  灾难无情人有情。灾情发生后,“油城”克拉玛依市宏运布艺公司经理蒲永清第一时间决定,以个人名义向舟曲受灾地区的兄弟姐妹捐款3000元。

  舟曲县的灾情牵动了新疆“油城”克拉玛依市各族群众的心,不少市民专门打电话到慈善部门咨询捐款事宜。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 “油城”克拉玛依市慈善机构已经收到捐款4110元。截止记者发稿,爱心捐款正在源源不断地聚集到慈善机构。

  据“油城”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慈善机构工作人员介绍,蒲永清的捐款,是目前克拉玛依收到的第一笔个人捐款,而且是最高的一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