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总装召开会议部署舟曲抢险救援装备保障工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12日07:03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特约记者黄从军、记者张晓祺报道:今天上午,总装备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舟曲抢险救援装备保障工作。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决策上来,及时、迅速、高效地做好装备保障工作。

  常万全指出,要按照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在总参统一组织协调下,积极做好各项装备保障工作。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随办的装备保障原则,统筹装备保障资源,抓紧落实追加采购的抢险救灾装备,提高保障效率。要加强与其他总部、总部前方工作组和兰州军区装备部的联系,及时掌握需求,预先筹备,做到迅即保障。要着眼当前救灾和下一阶段清淤、洗消防疫和灾后重建等任务需要,重点做好工程机械、通用车辆和洗消防疫等装备器材的调整补充。

  据了解,根据部队执行舟曲抢险救援和恢复重建任务的实际需要,总装备部目前已启动抢险救援装备紧急采购计划,安排专项经费上亿元,采购装备、器材共计8万余辆(部)。一批装备正抓紧组织生产,力争尽快完成交付,为部队承担后续任务提供有力装备保障。

  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兼总装备部副部长李安东,总装备部副部长朱发忠、韩延林、牛红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