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班车避让前车被追尾 幸车上乘客无人受伤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12日09:39
  本报南宁讯 (记者胡志伟)8月11日上午,在南宁市大学路西乡塘市场前,一辆从南宁开往百色的班车避让拐弯车辆时,被后方一辆大货车追尾。

  当日上午9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前的路口旁停靠着一辆百色牌的班车,后方有一辆大货车。班车尾部开裂,大货车的前挡风玻璃脱落。两车司机正在现场协商。

  班车司机称,上午9时许,他从北大客运中心发车后经过此处,看到前方有辆大货车准备左拐,他便慢慢停下车子进行避让。不料,他车子刚停稳,后面的车子就撞了上来。

  据介绍,当时班车上有十五六名乘客,无人受伤。因为一些乘客急于赶往百色,事发后不到10分钟,班车司机便拦停了另一辆前往百色的班车,全部乘客乘车离开。事发后,有交警到场处理,并认定大货车司机负全责。

  (热心读者杨先生 稿酬30元)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