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称俄民众赞赏普京对西方强硬 不满反腐力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3日16:23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独立调查机构勒瓦达中心(Levada Centre)12日公布的一份民调结果显示,俄民众称赞俄总理普京对西方的强硬态度,但是不满普京的反腐力度。

  这份民调对普京总体上持肯定态度,59%的受访者认为普京在解决俄罗斯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方面表现出色。这一数字在一年前是63%。

  在评价普京的得与失上,分别有23%、20%及19%的受访者认可普京在“加强俄罗斯与西方联系”、改善民生以及“稳固俄罗斯世界地位”方面的工作。而分别有37%及18%的受访者则认为普京反贪腐及打击犯罪力度不够,另外24%的受访者认为普京没有有效限制俄罗斯巨富寡头的势力。

  勒瓦达中心的这份民调于7月23日至26日间进行,有1600人接受了访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