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一出租车遭越野车冲撞 女乘客弹出车外(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4日02:50
肇事越野车

  昨日凌晨1点半左右,南京江宁区上元大街与明月路交汇口附近,一辆出租车被越野车撞上侧面,出租车司机被困驾驶室,车上一名女乘客被“弹”出车厢,摔在路边。被困出租车司机被消防救出后仍然生命垂危,在医院ICU病房抢救,而受伤女乘客正留院观察。记者获悉,目前,肇事越野车司机等人已被江宁警方带走调查。

  车速太快人被撞飞出车外

  “车速太快了,眨眼工夫就撞上了。”一位市民称:要不是亲眼目睹,就像电影特技一样,出租车被撞飞好几米远,侧门撞在路边电线杆上这才停了下来。车上乘客由于撞击被弹出车厢,就像“人体炮弹”一般摔落在人行道上,吓得他们赶紧报警。据了解,当时越野车行驶在上元大街上,由东向西开来,出租车行驶在明月路上,方向是由北向南。不知什么原因,越野车一头撞上出租车侧面,在碰撞中,越野车改变方向撞在明月路的慢车道上,而出租车被撞至路边,卡在电线杆上。越野车前挡风玻璃和右边车胎破损严重,出租车受到二次撞击后几乎完全报废。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撞出租车变形严重,出租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已经昏迷,车内一名乘客被甩出车厢,落在人行道上。民警随即通知消防增援,经过10多分钟的施救,被困出租车驾驶员及乘客很快被送到医院抢救,肇事越野车司机也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公安、消防联手救出被困司机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抢救,肇事双方车辆仍停留在现场。记者看见,一辆东方出租车被撞成V字形,卡在路边电线杆上。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太突然,当他听见一声剧烈撞击后,出租车就已经飞至路边电线杆旁了。一名20岁左右的驾驶员(男性)被困车内,已经昏迷。几名围观群众试图将出租车司机抬出驾驶室,可没能成功。还是东山中队消防战士和交警使用专业扩张器等救援设备,这才将昏迷司机从驾驶室内救出,送往当地人民医院救治。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江宁区人民医院,受伤出租车司机由于伤势严重,还在重症ICU抢救。受伤女乘客受到惊吓,情绪仍很不稳定,浑身上下多处擦伤,目前已入院观察。据病人家属称,受伤出租车司机姓卢,今年25岁,目前伤情很不乐观,一直处于昏迷。

  交通肇事必须测试酒精含量

  昨日中午,记者从南京江宁区交警支队东山中队获悉,越野车上的两男子因涉嫌交通肇事,已被控制。其中一名男子称,他和几个朋友当晚小聚,确实喝了些酒,但他让一位没有喝酒的朋友帮他将车开回家,他就坐在副驾驶位置。警方随后对两名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其中一名男子体内的确存在酒精含量,另一名男子正常。据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称,一旦发生交通肇事,肇事者必须测试酒精含量。凌晨车祸发生后,他们中队值班交警随即对越野车上两名男子进行酒精测试,也是正常的,当然他们已经通过技术手段取证,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实习生 季宇轩 本报记者 吴胜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